拜多系统(以某)

三宣!机战向剧情向非硬核科幻语C-机械妖精

公元2102年,NASA在火星首次建立实验基地,一种前所未见,也不能透过已有科技复制的类金属元素呈现在人类面前,被认为是22世纪最伟大,或是最具冲击的发现之一。

这种金属被称为“黑石”……


“来自火星的邪恶金属生命体——黑石所带来的黑骸入侵事件带来绝望,在前所未有的危机面前,人类的未来一筹莫展……吗?

祝贺吧!她们是集结了全人类希望之力,被黑石缠身,却依旧保留正义之心的「机械妖精」,全新的历史已经拉开序幕!”

……

——“啧。凭什么妖精都是些女流之辈?”

——“Aieeee?!妖精……妖精为什么会……”

——“为了重塑清净的世界,需要处理一切与黑骸有关的可疑分子,因此牺牲是理所当然的。”

——“不绝对忠诚就是绝对不忠诚!”

——“与其遵循那种可笑的大义,不如乖乖成为我们的眷属,然后一起用黑石网络来互相理解哦。”

——“联合国终止了对我们的援助吗?呵,呵呵……”

——“不。或许任凭这一切被黑石掩盖可以带给我们所谓的胜利……但是在胜利与世界之间,我自己会选择后者。”

——“果然不能相信新人类国度的那帮黑骸。”

——“不就是块黑石,看我用飞甲把它推回去!”


*提前劝退不认真对待人设者和全白,欢迎“有学习意愿”的半白。

*当过或正在当提督/指挥官一类的,喜欢萝卜番的、特摄的、机战的甚至有点中二癌晚期的别错过——你甚至可以在对戏中插播BGM;

允许人设中出现粉毛/蓝毛/红毛等等,更是可以精分二皮(有一定限制);

*设有水聊群以便于群员和待审人员交流,此外轻松的群氛围一定可以让你找到家的感觉!

*世界观及相关设定可能偏多。此外虽说是科幻,但没有到星际大战的程度。


你还纠结皮位吗?本群不会出现高位皮可以完全压制低位皮的情况。

你还在烦恼大长篇的自戏吗?最高位也不过350的字数并且可以改以4v4(4段对4段)对戏的制度帮你排忧解难……只是似乎有“突出性格”的硬性规定罢了。

你还在为脑洞得不到发挥而皱眉吗?个人戏梗、自创团体/组织/单位、NPC人设、人设补充信息等等正向你招手!同时和善的管理组也可能会采纳你的建言哟!

五大联盟,暗潮汹涌,阵营丰富,和平与冲突共存,繁华和衰败相伴,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上,你或许是一名忠诚的人类沙文主义者,或许是一个偏于传统的外星侵略者,也可以是一名骁勇善战、向往自由的机师/妖精,一名重新试图找寻自我价值的黑骸,一名深藏不露的领导者——总之,我们欢迎你来述说你的故事。

审核群号519712911

评论